重度bg爱好者。目前跳新坑轰百中

乱晶/黑糖年糕

※CP乱晶
※28fo感谢!废柴文手一枚,感觉愧对大家QAQ
※本文其实没任何意义。喝多的产物,纪念自己今天吃到了好吃的茶泡饭,烤青花鱼和日式黑糖年糕
※对,这是给我自己的生日记念。
※禁止盗文,禁止转载

年糕雪白的外皮烤的微带金黄,薄薄的一片鼓成方块,躺在翠绿箬叶上,远看就像豆腐一样小巧可爱。
新鲜的食物与蘸料碟一同被端上桌,侍者沉默着退开,嘈杂而无意义的喧闹如潮水一般涌进耳朵。
——这个很好吃的哟。
耳边有男人的笑语,面容无邪如幼童般纯真。微长的黑发垂下来遮住了双眼,笑语里带着一丝丝诱惑的意味。
她迟疑着夹起一块。柔软的年糕经过碳火的炙烤变得坚硬,如气球一样膨胀,却依然保存着雪白的质感。料碟里的液体有牛奶的颜色,和蜜的粘稠。旁边的黑糖颗粒分明,带着甜而不腻的诱人气息。
炼乳和黑糖在口腔温柔的炸开。柔韧的年糕在牙齿间来回亲吻,舌头咀嚼出米的清香。啤酒在玻璃杯中咕嘟咕嘟的冒着细小的气泡,头顶的吊灯有暖橙色的光芒,侍者在隔壁桌放下还散发着热气的茶泡饭,种种画面投射在视网膜上留下轻微扭曲且模糊的迟钝感。周围的人或热烈或平静的聊天,无数声线汇聚成永不停歇的夏夜蝉鸣。
——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哟。
樱色的双眸微微睁大,倒映出男人的笑脸。
——既然这么想开始新的生活,那么,和我结婚吧。
一瞬间世界静止,自己像是被隔绝在厚而透明的水幕之后。耳边原本的喧闹仿佛也远离了自己,耳边只剩下空洞的回声。明明想说些什么,唇齿间却被软糯的年糕粘住,又黏又重,无论如何也无法发出声音。
那些她一直痛恨的,想放弃的,想抛弃的自己。
——我知道你一直想依靠自己的能力摆脱家族声名的困囿。
——我还知道你恰巧很喜欢我。
——而你想要的一切,我都愿意给你。
他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从座位上探身过来将她拥入怀中。
世界在那一刻重新开始转动,包围她的透明屏障在瞬间碎裂化为空气。周围的喧闹一瞬间如潮水般涌来。男人的衬衣有洗衣液和啤酒的淡淡香味。她安稳的靠住,睡意浮现。

后记:
一篇没任何意义的文。
在回顾过去中不断试图否定、推翻家庭(姓氏)束缚的与谢野小姐,和把一切都看在心里并愿意无条件给予包容的江户川先生。
以及。
黑糖年糕真好吃。

评论(3)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