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bg爱好者。目前跳新坑轰百中

【文豪野犬】乱晶之CP三十五题

长短不定,糖多刀少。部分命题16X预警。
其实是个伪三十五题……捂脸……
末尾有部分注释

01 Adventure 冒险
自从她答应乱步的邀请,加入武装侦探社后,每一天都是新鲜的冒险。

02 Angst 焦虑
乱步:「点心吃完了啊啊啊——!!!」
与谢野:「……我的柴刀怎么不见了?!」

03 Crakfic 片段
「呐,与谢野。」
「……江户川学长?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知道你其实是个异能力者哦。有没有兴趣加入武装侦探社?」
「还有,叫我乱步就可以啦。」

04 Crime 背德
作为名门望族家的长女,与谢野晶子是在极其严格的家教下成长起来的,标准的淑女。
然而她总是抵抗不住他热情的怀抱和哀切的恳求,一次又一次的背反「绝不能婚前同居」的教条,一次又一次的沉迷在背德的罪恶感与快感中,无法自拔。

05 Crossover 混合同人
与谢野晶子总是戴着手套。
并非只是工作时的习惯。
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她的恋人江户川先生,有着极其严重的手汗。
【声优梗,夜斗男神233】

06 Death 死亡
感谢于她的异能「君死给勿」,与谢野和乱步的一生没有因「意外」而提前分离,安然着携手老去。

07 Episode Related 剧情透露
那个雪夜里,乱步看到满身鲜血的与谢野倒在自己面前,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候都更脆弱。
她靠在他的怀里,那是他们第一次靠的这么近,可却是这样的情形。
他曾经以为,也许就这么放弃也没所谓,被困在这本书的世界里也没所谓。如果只是他一个人的话……
可是并不是,他看着与谢野心口渐渐绽开的鲜血,她无力而断续的言语,他的心突然也跟着痛了起来。
为了她,不可以留在这里。
那个瞬间,乱步觉醒了一种新的感情。

08 Fantasy 幻想
「如果能被有趣的谋杀案件包围,那样的话,日子就不用这么无聊了呢。」
「……我希望您的这句话永远也不要实现。」
「所以才是幻想,而非愿望啊……」

09 Fetish 恋物癖
乱步先生非常喜欢和「糖」有关的一切。
这是武装侦探社人尽皆知的常识。
不管是柠檬红茶奶茶杏仁茶,并非一成不变的三颗方糖——洁白的晶体一瞬间滑入液体之中,在银匙的搅拌下泛起细密的涟漪。若是靠的再近一些,可以闻得到以螺旋状上升的甜腻香气。
乱步喜欢糖,没有为什么。
当乱步第一次亲吻与谢野的时候,与谢野觉得自己好像也变成了一颗超大的糖。

10 First Time 第一次
「你……难道你根本不会?」
「……这种时候就不要特意强调这个设定了好吗!」

11 Fluff 绒毛
与谢野自昏迷中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正趴在她病床边睡着的乱步。
微微有些长的黑发凌乱的贴在他的侧脸上,随着他的呼吸轻柔的上下起伏。
与谢野费力的抬起唯一能动的左手,轻轻抚上他的头顶。
……真软啊。

12 Future Fic 未来
「有武装侦探社,有你。」

13 Horror 惊悚
【未交往前提】
乱步其实根本不害怕任何形式的恐怖电影和鬼屋。
因为作为世界第一聪明的名侦探,他可以轻易看透所有伪装和表演的痕迹。
但是与谢野并不知道这一点,因为乱步喜欢能够抱住她不放手的感觉。

14 Humor 幽默
乱步的性格与「幽默」一词基本不沾边。
与谢野对此表示同意,不过她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

15 Hurt/Comfort 伤害/慰藉
与谢野和乱步的交往,也并非总是平和而甜蜜的。
两人偶尔也会因分歧而争执。乱步固执而天真的性格,让她很多时候都有种「带孩子」而非「谈恋爱」的错觉。
于是在又一次的争吵之后,与谢野摔门而去。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她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身上什么都没有带。偏偏这时还下起了大雨。
与谢野躲在便利店的屋檐下,心情就像此时的天空一样阴霾。
——有人来了。
与谢野抬头,看到乱步撑着伞站在她面前。
「晶子。」乱步的样子就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脸的内疚和不知所措。「……对不起。」
与谢野被他拥进怀里,立刻感知到他身体的紧绷和小心翼翼。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
与谢野觉得自己的心仿佛颤了一下。
她缓缓收紧围在他腰际的双臂,把自己的重量更多的放在他身上。
「……我们回家吧。」

16 Kindy 变态/怪癖
横滨某车站的警务值班室,突然滚进来一个眼泪鼻涕横飞的男人。
「警察同志我、我、我要自首……」
「嗯?你要自首什么?」
「我、我、我刚才在车上偷了一个包,我、我看那女人睡着了我就偷来了,我以为……」
两个警察对视一眼,又看看趴在地上屁滚尿流的男人,和他手边那个并不大的黑色提包。
难道这个包有问题?
「呜啊……」男人不知为何哭的更大声,把偷来的提包倒提起来。
——于是柴刀、手锯、砍刀、剔骨刀等等各种杀人魔必备工具稀里哗啦的铺了一地。

17 Parody 仿效
「我才不会模仿别人。名侦探怎么可以做这么愚蠢的事!我就是我啊!你喜欢的也只可以是我现在的样子!」
「因为我喜欢的也是你现在的样子……」

18 Poetry 诗歌/韵文
清晨的紫藤
爱的呢喃絮语
他的发丝抚着我的颈项
[注释1]

19 Romance 浪漫
「名侦探喜欢甜点。」
「更喜欢你的一切。」

「今晚要做什么点心呢……是做锦玉,还是做羊羹呢?」
「算了,每种都做一些好了。」

20 Sci-Fi 科幻
超越一切科学和智慧,无论什么现场都能一眼看破真相的「超推理」。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江户川乱步,其实身负一个极大的秘密——其实他并不是真正的人类,而是来自遥远未来的,集合了高度人类仿真和超级计算的人工智能体。
他在横滨生活,呼吸,和人类女性相爱——
他真正的身份和使命,没有人知道。
包括他自己。

21 Smut 情色
【交往初期前提/未公开前提】
武装侦探社终于迎来短暂而珍贵的假期。
北海道的高级温泉旅馆里,刚刚出浴的乱步与国木田等人挥手道过晚安,漫不经心的推开和室的拉门,发梢还带着湿润的雾气。
原本应该空无一人的房间,居然有人已经在了。
与谢野晶子慵懒的侧躺在榻榻米上,面前是一套样式质朴的酒器,正啜饮着杯中的美酒。
她穿着绘有紫藤纹样的浴衣,衣襟漫不经心的掩着。顺着脖颈的弧度下移,可以看到好看的锁骨和隐约的诱人曲线。长长的紫色衣带随意的挽了一个结,松松的垂坠在腰侧。一双洁白结实的小腿暴露在空气里,而她本人似乎毫不在意。
酒精让她的面颊染上酡红,晃动的烛火在她眼底透射出好看的阴影。
她向乱步微微伸出了手,弯起的红唇迷离而充满诱惑。
「呐,乱步。」
「你敢不敢?」

(然后可跳转命题10了www)
(其实这个可以有后续)
[注释2]

22 Spritual 心灵
银发的男子双手收在衣袖里,淡淡的对她开口。
「与谢野,」
「乱步以后就要麻烦你照看了。」
「请你好好引导他的心灵,」
「不要令他与世界为敌。」

23 Suspense 悬念
作为世界第一的名侦探,乱步先生曾经以为他的世界里绝不会有「悬念」一词。
……直到很久之后的某一天,晨起的江户川晶子淡定的递来呈现出两条红线的验孕棒。
儿子还是女儿,成了他人生里遇到的第一个悬念。

24 Time Travel 时空旅行
「如果真的能时空旅行,你会做些什么?」
「回到你和阿敦在列车上遇险的那个时候,先把那个叫梶什么井的家伙亲手揍一顿。」

25 Tragedy 悲剧
乱步背着与谢野走出敌对组织的秘密基地的那一刻,黄昏的晚霞忽然就铺满了整个天空。奇异妖艳的血红色如卷轴一般缓缓展开,美丽辉煌的刹那带着无尽的黯淡。
乱步没有理会身后传来的异响。
「呐,与谢野。」
「为了你,哪怕是与世界为敌,我都可以。」
「错的是这个世界,不是我。」
乱步爱怜的轻吻与谢野已然苍白冰冷的脸颊,翠绿的眸子里映出破釜沉舟的疯狂。
那是再没有人能够阻止的疯狂——
他的身后传来巨大而沉闷的爆炸声响,夹杂着无数人惊慌痛苦的尖叫。

26 Western 西部风格
【这个实在不会写,欢迎点梗。】

27 Gary Stu 大众情人 男版
【偶像设定】
位于横滨的「武装侦探社」是最有名的偶像事务所。
由福泽谕吉一手创办的事务所,虽然名字有些古怪,但却集合了各种类型的最优质偶像。比如高冷范儿的芥川龙之介,禁、欲系的国木田独步,中老年妇女杀手太宰治,纯真小正太类别的中岛敦……
同时,还有位不可忽视的人物,那就是高智商却又腹黑毒舌的大孩子——江户川乱步。
每天都有无数的女性粉丝蹲守在事务所的楼下,只为能见到偶像一面。只因为乱步曾经在录制娱乐节目时说过自己喜欢吃点心零食,事务所每天都会收到许许多多粉丝送来的点心,其中有很大比例的部分还都是粉丝亲手制作的。
但她们不知道的是,不管那些点心多么好吃多么诱人,乱步一口都没有沾过,全都是由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们负责分掉。
又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乱步迫不及待的回到他租住的高级公寓。
「我回来啦!」他扑进厨房,「晶子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呢?」
系着围裙的短发女人转过身对他微笑。
「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点心哟。」

28 Mary Sue 大众情人 女版
【未交往前提/跑题预警】
与谢野晶子从没觉得自己是个美人。
揽镜自照,既没有倾倒众生的面孔,也没有温柔如水的性格。整齐的短发只会让人联想到干练严谨的个性,清秀是足够的,追求者也有过那么几个,但硬要说什么迷倒众生的话,与谢野自己都不会相信。
不过这些都并不重要,眼下与谢野晶子正被某位不知名男士疯狂的追求着。
某天开始,武装侦探社每天都会收到指名给与谢野的私人礼物。开始只是一两盒点心,或者水果。就在与谢野都开始怀疑自己最近好像并没顺手救过谁之后,某天下午出现在侦探社门口的一大捧红玫瑰成功的让侦探社众人发出了一致的惊呼。
——哦对,除了乱步。
片刻的惊吓和惊喜过后,与谢野表示她很淡定。
——当然某人可能就不一定了。
日子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过下去,神秘的追求者依旧在每天的固定时间派人送来各种表达爱意的礼物,慢慢的也开始出现情书。另外就是,与谢野每隔几天就会收到一大篮饱满新鲜的柠檬。
侦探社的女性社员们从此开始了天天喝柠檬vc水的日子,男性社员们的下午茶则通通换成了手制的柠檬红茶。
对这一切,与谢野表示她很淡定,非常淡定。反正她还是单身,而且有人追求的感觉也实在不错。
大约两个月后,与谢野向社长请了一周的假期,回关西老家去参加幼时好友的婚礼。
与谢野走后的第一天下午,已经很长一段日子都无精打采的乱步突然来了精神,跃跃欲试的样子,像是要发生什么事。
看了看墙上的挂钟,现在是下午三点二十五分;再看看周围,国木田被派去和军方开会,太宰正躺在沙发上睡觉。中岛敦和镜花也去出任务了不在这里。
……谷崎虽然在,但这付小身板看起来也不像是合用的。
果然还是要靠——
「贤治?」
乱步笑眯眯的。
「来帮我个忙。」
「好啊!」
于是五分钟后,在侦探社大楼后面平时没什么人会走的阴暗夹道里,江户川·心情不爽·乱步外加宫泽·啥也不知道·贤治成功捕获了一只鬼鬼祟祟的梶井基次郎。
梶井开始很慌张,然后看清来的并不是与谢野,立刻又显得很失望。
乱步却没有那么多表情,依旧是笑眯眯的样子,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贤治,帮我揍他。」
「好啊!」左看右看,唔……那边有个很大的废铁桶看起来很好用。
「诶诶诶!你们要干什么!」梶井大惊失色,手上立刻多出了几只柠檬——哦不对,是柠檬型的炸弹。
「我说过了,为了揍你啊。」乱步一挥手。「贤治不用手下留情哦,上次晶子和阿敦在电车上遇险就是这个人做的。真是的,竟然敢用匕首穿透晶子的手掌……」
与梶井惊愕之下脱口而出的「你叫她什……嗷!」同时发生的是宫泽贤治举起沉重的铁桶扔过去所发出的巨大声响。
「太过分了你怎么能对与谢野医生做出那样的事!」贤治愤愤不平的拾起已经变形的铁桶,准备第二击。
梶井很想跑,但很可惜的是没有成功。
单方面的战斗接近尾声时,江户川乱步踩到伤痕累累的梶井身上,像是为了解气似的故意用力跳了几下。
「真是的,早就想这么做了呢。」
他看着贤治拎着已经不成型的铁桶走开的背影,蹲下去对梶井说了几句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到的话。
被打的鼻涕眼泪都飞出来的梶井哼哼唧唧的,模样狼狈的要命,乱步看着他这幅样子一下子就开心了。

——与谢野回来后,给乱步带来了老家特产的点心。乱步笑眯眯的吃了个痛快。
然后与谢野发现,她的神秘追求者再也没出现过。
有点失落呢,不过这种没有毅力坚持的家伙,想必也不值得她的喜欢。
与谢野这么想着,在倒茶的时候也顺便给乱步倒了一杯送到他手边。「这种点心最适合就茶吃哦。」
乱步抬起头,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果然很好吃呢。呐,与谢野——以后你带我去关西吧?」

29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AU有/黑暗向】
幽暗阴深的地下室里,穿着学生制服与短裙的短发少女缓慢的醒来。
血液里残留的麻醉药物,让她的思维和精神依然有些粘滞。片刻之后,她才发现自己被一套精巧的金属装置固定在了一张特制的床上。
她惊慌的剧烈挣扎,却难以撼动半分。
目睹了这一切的绿眸青年吃吃的笑了,纤细的手指轻抚过她的面颊。
「与谢野小姐,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
「再也不会有人找到你哦。」
「因为世界第一聪明的名侦探亲手制造的犯罪,是绝不会被人看破的呢。」
江户川乱步以最温柔的声音诉说着扭曲的爱意,俯身亲吻她白皙光洁的皮肤。
骄傲的金色蝴蝶,如同断翼一般垂死挣扎,跌入深渊。

30 RPS 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抱歉这个也真的不会写…欢迎点梗QAQ】

31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32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33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e 未解决情欲
与谢野晶子感觉到今天乱步的眼神一直黏在她身上。
(今天穿了新买的衣服,口红也用了新的,他一定是注意到了。)
再想一想,反正名侦探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嘛。
女人的天性使然,被自己的恋人这样热情的注视,内心总是会骄傲欣喜的。
(晚上煮顿好料奖励他吧。)
刚开始琢磨晚上要煮什么饭,笑眯眯的乱步已经凑了过来。「呐,与谢野,陪我去买蛋糕吧。」
与谢野顿了片刻还是答应了下来,正好蛋糕店附近有家鱼肆,可以顺路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食材。
买到了新出炉的蛋糕,乱步的心情似乎好得不得了。
「反正没什么事,我们走楼梯吧。」回来的时候,乱步不由分说的抓住她的手腕往另一侧带。
「诶?」
作为紧急通道的楼梯,平时基本没有什么人会使用。乱步拉着与谢野走上半层,转过一个拐角之后,突然用力把与谢野拉进怀里。
「……啊!」没有防备的,与谢野一下子撞到他的肩上。
「抱歉……」乱步含糊的说着,紧紧的拥住她。手上原本拎着的蛋糕已经放到了一旁,乱步靠在与谢野肩头,用力呼吸着她身上的香气。
「晶子今天穿的很可爱……口红的颜色也比平时更好看。」乱步一边含混不清的呢喃,一边开始轻吻她的耳垂与脖颈。与谢野因为他突如其来的热情吓了一跳,想要推开他,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开始软化在他怀里。
「乱步,别闹了……这里不行。」
「不会有人看见的。」
「不……那也不行……」
乱步没说话,把她抱的更紧。轻吻开始变成小口的舔咬,不安分的手也伸进了衬衣里面。
「……呃啊!乱步,别……」
没有停下任何动作,乱步愈发用力。他们心里其实都知道,再不刹车的话,说不定真的会不可收拾。
「乱步……」与谢野没什么底气的挣扎着,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声音软绵绵的像是幼猫。
「让我再抱一下,再多抱一下就好。」毫不掩饰的失落语气,让与谢野想起得不到糖吃的小孩子。
「晚上回去再……太久不回侦探社的话大家会怀疑的。」
「……哼。」乱步悻悻然的哼了一声,然后慢慢的为与谢野整理衣服。
(太羞耻了……)与谢野摸了摸自己的脸,烫的吓人。
回到侦探社的二人,接下来的时间里,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

34 PWP Plot? What Plot? 无剧情H
「喜欢你。」
「想要你。」
「还不够哦,才这种程度怎么会满足呢?」
「晶子这样就不行了吗?可是我还要更多呢。」
……以上为节选。
简而言之,就是,啪了个爽。

35 AU Alternate Universe 平行宇宙
某一年的某一天,在遥远东方的日出之国。
年轻的侦探小说家,江户川乱步先生,邂逅了同样年轻的女诗人,凤晶子小姐。
他对她一见钟情。
而她也是。

[注释1]第18题的诗化自与谢野晶子的诗作。原文是「清晨的紫藤/爱的呢喃絮语/他的首抚着我的颈项/哦,无能挽留他/我的一夜情人」因为最后两句不符情境,所以只取用了前几句。

[注释2]关于第21题的内容,也是化自与谢野晶子的另一首诗作。可能这个网上更容易找到。原文是「和服袖子/三尺长/还没用紫色带子系上/要是你敢/就拉开它」情色的意味很浓www也能看得出现实中的女诗人,在那个年代,亦是十分具有追求爱情的勇气的。
其实21题是写的比较早的,然后后来发现好像情色的感觉可能还不如UST那题……吧……
两首诗都来自x瓣的帖子。因为网上能找到的中文译版的与谢野的诗作实在太少了。

三十五题的顺序其实是被我重排过的。特意把平行宇宙的题目放到最后。希望乱晶不管是在哪个平行宇宙都能相爱qwq

因为自己写原创角色略微苦手又不太有灵感,所以原创的两个题目开窗了qaq所以说是三十五题实际只有三十一题。欢迎点梗【填不填就不一定了】嘤嘤

其实我喜欢写的色气一点的段子诶嘿嘿嘿!
这里爱染,lof新手一只。主要喜欢野良神的兆娜/夜日,最近爬墙文野,站乱晶/敦镜,其实自觉比较博爱~只是乱晶粮好少不够吃…很高兴能写出这篇~请用留言砸死我吧【并不】www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染 | Powered by LOFTER